王子與廢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0:59:00 作者:獵隼 Language

我對音樂一竅不通,但從小就非常喜歡聽交響樂。雖然我聽交響樂還遠遠稱不上欣賞,說好聽了是湊熱鬧,說難聽了就是附庸風雅,雖然我對古典音樂大師和他們作品的瞭解甚至不比任何一般人多,但是即便如此我還是想說我真的非常喜歡盪滌心靈的交響樂。

動畫中以音樂為題材的作品本來就少,交響樂題材的動畫就更是鳳毛麟角,本作算是其中的佼佼者。其實不管大家懂不懂交響樂,也不管大家是男是女,都不影響觀看這部改編自少女漫畫的片子——要不,人家怎麼能又出電視劇,又拍電影,搞得不亦樂乎呢。事實證明,只要找對了路子,曲高也未必和寡。

千秋王子和野田廢,這樣的組合可以配得上經典二字了,不管其中有多少溝溝坎坎,只要他們兩個的肩膀每靠近一釐米,我們都能笑得很快慰。片中其它的配角也都煥發著不容被忽視的色彩,這一點讓作品增色不少。

其實想說的還有很多,可是到真要寫了卻不知從何說起——算了,這樣的故事就是要自己去看才能感受到樂趣,在美妙的音樂和美好的人們面前,一切語言都是蒼白的。

動畫信息

交響情人夢
中文名:交響情人夢
原 名: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又 名:如歌般的野田妹
首 播:2007-01-11(日本)
IMDb:tt092809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