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各個角落都有像我們一樣的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0:50:23 作者:小小魚 Language

這部片子還是非常觸動我的。優美的音樂,流暢的情節,是不是的搞笑,總體觀感非常放鬆。
野田妹在遇見真一之前非常快樂,當然遇見之後更加快樂。所以儘管她彈的鋼琴無法無天,卻震撼人心,就像她一樣如此特別。她和真一不一樣,儘管二人一樣有才華。野田妹在哪裡都很快樂,而真一痛恨呆在日本,他如此渴求平臺,這正是因為一個追逐愉悅,另一個渴求價值。沒有孰是孰非,只是於我個人而言,我更喜歡野田妹。我常常在想她怎麼會愛上那個彆扭的真一。整部裡面只有她死皮賴臉纏著無動於衷的真一,而真一對她討厭居多。後來才發現也只有她才能輕而易舉講那個紳士氣的火冒三丈吧,這也算是一種特別吧。而野田妹可能因為第一次兩人合奏的體驗實在太讓人幸福了,所以陷入愛河無法自拔。
那個喜歡野田妹的黑木,給人的感覺非常冷靜自持就像真一。後來留學法國,他不適應交不到什麼朋友。偶然發現野田妹也在法國,就像一束陽光照進他的生活,一掃之前的陰霾。後來發現她不管在哪裡都能那麼快樂開朗,是因為她太不見外,用赤子心去愛別人。不像他在人與人之間豎起一座座高牆。太過拘謹是建立不了親密關係的。
那個喜歡真一的蕊,天才少女,成名甚早,讓她一直渴望那些自己沒有體驗過的生活的滋味:朋友,邂逅,愛情…後來聽到野田妹的鋼琴深受感動,才從心底接受自己。她終於明白自己就是那種不需要刻意經歷那些生活也能有所感悟的人,恰恰是這份接納讓她獨一無二。每個人只要好好做自己,那麼便獨一無二。
這個世界上各個角落都有像我們一樣的人。正是想著這片海的對面也有著和我們一樣的人們,所以人們才拼命劃舟抵達對岸 。

動畫信息

交響情人夢
中文名:交響情人夢
原 名: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又 名:如歌般的野田妹
首 播:2007-01-11(日本)
IMDb:tt092809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