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由你來馴服(哎 複雜的四角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0:28:00 作者:落小棉 Language

第一季真的全程高能,各種隱喻。

片頭曲wild side可真上頭 尤其配上定格動畫的畫面

一集一個ED真壕。

“原來如此 你也一樣麼 雖然剛照料好植物 沒什麼心情 我也是第一次和肉食動物這樣 你也是第一次和小動物這樣麼 沒關係 就算粗暴一點 我也會好好享受的 奶油色真漂亮 一路長到了哪裡 讓我看看”

“看個鬼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由你來馴服(哎 複雜的四角戀) - 第1張
我,由你來馴服(哎 複雜的四角戀) - 第2張
我,由你來馴服(哎 複雜的四角戀) - 第3張
我,由你來馴服(哎 複雜的四角戀) - 第4張
我,由你來馴服(哎 複雜的四角戀) - 第5張
我,由你來馴服(哎 複雜的四角戀) - 第6張
我,由你來馴服(哎 複雜的四角戀) - 第7張

黑暗中焦急地尋找那白色嬌小的身影 軟軟地撲上來抱緊時喊的卻是另外一個“人”的名字:“路易!”

整部第一季裡面我印象最深的其實是第七集的中間 兔紙迷失在森林裡的那個畫面 那段畫面只有線條 沒有塗色 就是讓人感覺很脆弱單薄 一如兔紙對外表現的那樣弱小無助

夢境 真實 迷惑 希望

最後她嘗試撥開樹枝 撥不動 畫面漸漸清晰 她撥開的不是樹枝而是鹿角

路易的臉也漸漸清晰起來

我,由你來馴服(哎 複雜的四角戀) - 第8張
我,由你來馴服(哎 複雜的四角戀) - 第9張

原來前面是“夢”啊

兔紙覺得路易是寂寞的,可是兔紙你也是寂寞的啊

是因為你們是相似的人所以才被相互吸引麼?

(我個人的經歷使得自己對兔紙這段感受能夠感同身受)

(“周圍人對你的完美的期待是有多重 耀眼 又可憐 我們之間無可替代的回憶 會流去哪裡呢?”)

“我不要錢 我要愛”

輕輕拍著對方的腦袋 站起身來穿上衣服

“傳宗接代是年輕動物的責任 我為了繼承家業 已經有未婚妻了 你也說過 你理解的吧”

再次揉了揉腦袋

“那 我走了”

(背對著兔紙說出這話的路易 是在逃避自己內心的真實情感麼?兔紙的回憶中路易其實也是一個對外表現很強硬的人,大概因為身為食草動物要在動物界廝殺出一條路並不是很容易。可是兔紙卻發現了鹿的真實情感,外表的剛其實也是柔軟內心的保護殼吧。成為leader註定是要走一條少有人走的路,也註定了這條路上少有同行者。感覺其實鹿因為有著崇高的理想而去勉強自己進行某種“苦行”。可是他想要出人頭地,是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還是因為養父的關係?還是當自己嶄露頭角之後不得不維持的一個“人設”?說“人設”的原因是兔紙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就說他“自我意識過剩” 他拔鹿角 都要躲在沒人的地方 很在意自己的形象 也不願意把軟弱示人。第二季裡面鹿為了在獅子組裡面立足,強迫自己吃肉再扣吐,也是一樣的原因)

我,由你來馴服(哎 複雜的四角戀) - 第10張
我,由你來馴服(哎 複雜的四角戀) - 第11張

(路易你到底對兔紙是怎樣的感情呢?情人?紅顏?還是僅僅是覺得是跟自己相似的人呢?為什麼會因為狼對兔紙的喜歡 而感到震驚和厭惡呢?亦或者是嫉妒?)

我,由你來馴服(哎 複雜的四角戀) - 第12張
我,由你來馴服(哎 複雜的四角戀) - 第13張
我,由你來馴服(哎 複雜的四角戀) - 第14張
我,由你來馴服(哎 複雜的四角戀) - 第15張
我,由你來馴服(哎 複雜的四角戀) - 第16張

“不會被當成弱者 沒有摻假的交流 我不想被當成弱小的迷你兔 唯獨你 不會憐憫 也不會同情我 一直都看著真正的我”

“我也開始明白了 自己身為狼的意義 也許不該給你看的 對不起 為你而生的爪子 為你而長的獠牙 我 要成為你的野獸”

(年度最佳寵溺臺詞 有沒有!)

我,由你來馴服(哎 複雜的四角戀) - 第17張
我,由你來馴服(哎 複雜的四角戀) - 第18張
我,由你來馴服(哎 複雜的四角戀) - 第19張
我,由你來馴服(哎 複雜的四角戀) - 第20張
我,由你來馴服(哎 複雜的四角戀) - 第21張
我,由你來馴服(哎 複雜的四角戀) - 第22張
我,由你來馴服(哎 複雜的四角戀) - 第23張
我,由你來馴服(哎 複雜的四角戀) - 第24張
我,由你來馴服(哎 複雜的四角戀) - 第25張
我,由你來馴服(哎 複雜的四角戀) - 第26張
我,由你來馴服(哎 複雜的四角戀) - 第27張

可是兔紙不愛狼啊

最後 最後 即使牽手了 我也覺得她對於狼的感情 愛 跟路易不一樣

(其實兔紙這塊也很多可以說的,因為我個人經歷跟兔紙很相似,感覺某種程度上其實兔紙就是自己。她對於狼的感情,在動畫裡是物種的不同,現實裡,其實她也沒有辦法迴應狼的感情吧。或者說她所遭遇的事情,雖然依然保持有本來的善心,但是會很難接受一段感情/沒有辦法迴應其他動物的感情。有時間再補充兔紙這條線。)

最後說幾句 個人真的是非常喜歡狼妹的。優秀而自信,也勇於追逐自己的愛情。春其實也不差。如果不是因為身為兔紙,根本不會比狼妹差吧,但是另外一方面來講,可能正是因為身為兔紙,才有了這獨特的生存智慧,不同於狼妹的。某種程度上來講,雷格西不同於一般狼那樣有著攻擊性(相反是一個溫柔體貼的藍孩紙),使得他對自己攻擊兔紙這個行為非常的內疚而自責(其實就是生物本能),然後發現兔紙其實早已知道這事實卻還是“溫柔”地對待他(雖然這份溫柔可能兔紙對待其他雄性都一樣)狼的具體戀愛是如何產生的我因為不是讀心理專業不做過多評論,但是我覺得雷格西自身對於弱小群體所表現出來的溫柔和共情,是他愛上兔紙的主要原因之一,也是朱諾愛上他的原因之一。

哦~這複雜的四角戀🌝

動畫信息

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中文名: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原 名:BEASTARS
又 名:野獸巨星 / 獸星 / ビースターズ
首 播:2019-10-10(日本)
IMDb:tt110436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