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饞她的身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2:53:47 作者:zqq Language

不講什麼高大上的,反正我也不怎麼懂。第一集最亮眼的就是羊駝被追殺的時候,大片黑色上用了簡易的線條和顏色突出人物。當時我腦子裡冒出來的想法就是:哇,省錢又神仙誒!當時就被吸引了。(當然可能也不省錢……反正我沒做過hhh)

狼嗅到氣味分辨出兔子的手法是我沒見過的,挺新奇。emmm,還有整個故事和世界價值觀的設定,可以看出作者心很大嗷,目前來說,非常非常看好這部番。

片頭超良心嗷,捨不得跳,最後看見狼恰了兔兒,旁邊放著只剩骨頭的兔頭。有點害怕最後真是吃了……

看這部番,能體驗到的就是兩個字:用心。用心的人做出來的作品,當然會惹人喜歡呀。

動畫信息

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中文名: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原 名:BEASTARS
又 名:野獸巨星 / 獸星 / ビースターズ
首 播:2019-10-10(日本)
IMDb:tt110436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