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米的距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23:45:30 作者:九米貓 Language

西野就是能讓真中心痛,掛念。
東城只能算作命中註定,但是後天無份了。

東城是個害羞的傢伙,男豬也一樣,2個害羞的人在一起,最後的結局可想而知。即使2個人都是自己的初戀,可是到最後,與自己在一起的一般都不會是初戀對象。再者,小綾,雖然笨手笨腳,但是其他的優點彌補了那個缺點,姑且算個女神吧,女神始終是美的,美的讓人無法靠近。反觀西野,很女孩,很女性,所以很讓人接受。正如漫畫中哪話真中說的,小綾能表現出西野在高三校園祭所表現出的困惑,不安,那真中就會選擇她。

金錢 美貌 才學 一個女人要是有了其中一樣都是不幸的 但是都沒有的女人是更加不幸 有金錢 美貌 和 才學的女人會發生不幸的事 主要原因是頭腦沒有跟上來 越是有這三樣東西的女人更是要有好的辨識能力 能夠正確分類圍上來的男人哪一個才是適合自己的好男人

東城輸在不主動,她都沒怎麼去爭取,光靠一部小說的聯繫就想牽住一個人?至少真中不是文學少年,是套不牢的。
反觀西野,各方面都能夠主動,這讓才是制勝法寶(儘管我喜歡西野不僅僅是她的主動)

南北都是好女孩,只不過被作者給打醬油了,尤其是五月,太可惜了,一直沒有在跑道奔跑的資格。

順便將男豬和渣誠比較一下,就能發現出來其實男豬還是挺能在關鍵時刻挺得住的,否則肯定也是個黑結局,哈。

動畫信息

草莓百分百
中文名:草莓百分百
原 名:いちご100%
又 名:草莓100%
首 播:2005-04-05
IMDb:tt11650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