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錯過的好作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3:10:37 作者:白日夢日白 Language

我平時很少看動漫的,這個真的是為數不多的我自己主動去看並且安利給身邊朋友的動漫作品。

故事背景是一個食肉動物與食草動物共存的社會,在一所學校裡發生了食殺事件--一隻羊駝被吃了。一開始我以為和瘋狂動物城一樣,看似純良的的食草動物策劃了這一血腥事件,嫁禍給食肉動物,我猜錯了。

動畫的製作非常精美,畫面包含很多細節,最喜歡的是雷格西聞到兔子的味道,代表氣味的煙霧在雷格西頭腦中形成了兔子的形象。

劇中以雷格西為代表的食肉動物始終與自己的慾望作鬥爭,食慾被壓制,在生活中也因為自己的身份面臨著隱形的不平等待遇;而食草動物由於生來弱小,被當做食物的恐懼一直存在。

劇中最弱小的動物應該就是兔子小春了吧,甚至在弱小的兔子中她也是最常見的品種。生來弱小的春,“放蕩”也許就是她反抗自己身份的方式。雷格西對她的迷戀,是食慾還是愛慾,還是兩者都有呢。

動畫信息

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中文名:動物狂想曲 第一季
原 名:BEASTARS
又 名:野獸巨星 / 獸星 / ビースターズ
首 播:2019-10-10(日本)
IMDb:tt110436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