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週目的天野雪輝永遠的失去了一週目的我妻由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7:13:01 作者:南暖夕 Language

過去的就是過去了。

人死終究不能復活。

懷著對已故戀人的思念,待在寂寞的虛空裡獨自度過一萬年……不對,還有姆魯姆魯陪著呢。姆魯姆魯只看那一本漫畫,一看就是一萬年,也很寂寞吧。

無論最後出現在手機上的那個名字,那一聲呼喚是來自於誰,都不再是一週目的那個我妻由乃。

不是那個成為神以後穿越了時空回到過去,親手殺死了自己取而代之留在心愛的人身邊、懷抱著近乎扭曲變態的愛情為他義無反顧的殺了無數人的我妻由乃。

就算那個人繼承了她的記憶。

死去的人終究不會再回來。

而二週目的雨流美彌音呢,也和三週目的西島真澄結婚並且有了兩個孩子。看似幸福的結局。可是三週目的他,真的是曾經那個固執、堅強、令她感動的男子麼?

三週目裡面的他們,都只是另外一個人,與曾經的他們一模一樣容顏的人罷了。

曾經失去的他們無可取代。

至愛永失。

PS:看到24集以後成神後一襲黑衣的我妻由乃,一瞬間我有種看到成神後的花千骨的錯覺……太像了麼……

動畫信息

未來日記
中文名:未來日記
原 名:未來日記
又 名:The Future Diary / みらいにっき / Mirai Nikki / Future Diary
首 播:2011-10-09(日本)
IMDb:tt20694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