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誰才是真正病態的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7:56:34 作者:菠蘿菠蘿豬 Language

   其實未來日記還是很不錯一部動畫,無論從構思還是劇情,但是豆瓣為何分這麼低我就不知道了,其實未來日記很多地方都可以給人想象的空間,開放式的結局,有些地方的設計很耐人尋味。
  比如宙斯設計出秋瀨或這個人,他喜歡天野雪輝,這是由乃絕對不能容忍的,但是我們又覺得我妻由乃的愛實在是病態的令人髮指,實際上無論是或對小雪的愛還是有乃對小雪的愛,無疑會讓大多數觀眾不自在,在世俗的眼光中,兩種愛都是無法容忍的吧。
  小雪最後並沒有選擇殺死有乃,即使自己快要被殺死,最後有乃刺向自己, “我說過的…我不會刺的…因為我怎麼可能殺得掉阿雪呢?” 此時實際上,作者的目的已經達到了,詮釋了愛的真諦,摔碎了血淋淋肢解了陳列在我們面前,震撼嘔吐之後我們應該有所思考,到底誰才是真正病態的人?
  

動畫信息

未來日記
中文名:未來日記
原 名:未來日記
又 名:The Future Diary / みらいにっき / Mirai Nikki / Future Diary
首 播:2011-10-09(日本)
IMDb:tt20694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