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評論的都是原著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7:44:53 作者:阿酪 Language

涉嫌劇透喲親。

我一直屬於不會自己去看新番一定要看到朋友的評論之後才敢去追的類型。未來日記也是看到同學說決定去追才去找來看了第一話。
然後搜索的時候就出現了完結的漫畫原著。
然後就手賤點了下載。
然後就一看不可收拾。用【一發】總覺得很邪惡啊=A=

好基友表白的時候一口菊花茶就噴在筆記本鍵盤上了。而且那個【我愛著雪輝的這份心意...是真的】【那也是虛假的】是不是意味著宙斯是個腐男啊啊啊啊啊!!!

HAPPY END好像讓結局失色了不少,可是想想還是希望阿雪和由乃滾個床單然後一直在一起的。

在由乃面前神馬黑化變身都弱爆了啊。這麼可愛【誤】的妹子只要一句【長大了就結婚】就死心塌地【殺了自己殺了你也要】愛你你人品是有多好啊。
雖然現在看起來是十足老套的劇情但是不知道在哪裡就被戳中的某個角落感動的一塌糊塗。誒。

沒頭沒腦的胡言亂語完畢。

動畫信息

未來日記
中文名:未來日記
原 名:未來日記
又 名:The Future Diary / みらいにっき / Mirai Nikki / Future Diary
首 播:2011-10-09(日本)
IMDb:tt20694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