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下的落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7:49:09 作者:愛整個世界啊 Language

嗯最大的感受就是,我妻由乃對雪輝的愛已經成為了一種病態,或者說這根本不是一種愛,而是對自己腦海中存在的那個人的昇華,是愛的自己腦海中的那個人,這樣說確實挺可怕的,但整部劇看下來就是這樣的感覺,愛情線的話不是很喜歡。

再就是劇情,想要獲得遊戲的勝利,就必須殺掉同在遊戲中的其他人才可以成為神,否則就會和自己的日記一起消失。講真不是很喜歡這樣的人物設定,沒有任何的依靠,男主就被設定成了遊戲中的人物?嗯?是不是缺少了點劇情,好歹有個背景介紹之類的過渡,這不禁讓我想起之前看過的一部電影《Hunger games》同是殺人並勝者封神的遊戲,就很喜歡裡面的人物設定背景,有了一定的愛恨糾纏才有看下去的慾望。

在者就是劇情可以再豐滿一點,就是讓人推理的部分再多一點,而不是到最後就越來越無聊,為殺人而殺人的話就沒什麼太大的意義了。

動畫信息

未來日記
中文名:未來日記
原 名:未來日記
又 名:The Future Diary / みらいにっき / Mirai Nikki / Future Diary
首 播:2011-10-09(日本)
IMDb:tt20694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