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既往維持高水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9:54:38 作者:素月清風 Language

時隔兩年終於更新制作到第五季,治癒大神綠川幸的作品水準一直是相對比較穩定的發揮,《夏目友人帳》也是隨著年紀增長,已經不大看動漫的我唯一還在繼續追看的連載動畫。
因為這部作品不太同於日本大部分二次元動畫,熱血,中二的代名詞,而是一部可以讓成人也能安靜下來細細品味的作品,雖然已經出了五季,主要表現的主題仍然是親情和友情,讓觀眾從夏目的視覺和性格,溫柔的對待身邊所有的人和事,不論是人還是妖怪,不論自己是否也曾被不美好的對待,但是他卻能堅定的以一顆溫柔的心對待一切,讓人感受到即使不甚美好的世界,我們也可以如夏目一般讓自己盡力的溫暖對待世界。
其次,就是這部劇能夠一直比較火的存在,不能忘記貓咪先生的功勞,這個大萌物何時何地都能萌死人。
第五季也是一貫水準,沒啥特別大的起伏,夏目友人帳是一部很具有春夏秋冬四季特色的作品,那溫暖舒適的色調讓你冬天看著溫暖,夏天看著涼爽,如沐春風。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五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五
原 名:夏目友人帳 伍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五(臺) / 夏目友人帳Ⅴ / Natsume's Book of Friends 5
首 播:2016-10-04(日本)
IMDb:tt61655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