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真實但不出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8:45:30 作者:聞香識果子 Language

這製作組做空鏡都挺有水平的,細節繁複,很多透視的背景都願意做。但後面發現很多動畫出現明顯偷懶複製粘貼。反光直接一條白的畫風讓人物有種橡膠質感,而且人物臉部同質化過於明顯。

B站翻譯感覺有時也不夠全,觀看體驗打折扣。

劇情刻畫相比很多同類作品比較少見,真實感更強一些,並且把家長的角色也處理地比較立體。

男女主愛情線初中一年的時間,細察內容並不多,可能所以才12集吧,也許是平淡真摯的感情模式,給了製作組用PPT交待中學直到結婚生子過程的理由。奇怪的是其他角色的番外小劇場看出內容本可以更豐富的,不知是不是為了給主線讓位能更聚焦,但主線的表現力火候平平。

不知道是劇本還是導演的原因,講故事的手法太純樸簡單了,男主跳舞和女主捏吉祥物的場景,平白直敘複製了好多次,給人湊時長的觀感,心理描繪的表現方式也比較單一。部分名言感覺引用起來也不是很貼合劇情。

動畫信息

月色真美
中文名:月色真美
原 名:月がきれい
又 名:As the Moon, So Beautiful
首 播:2017-04-06(日本)
IMDb:tt64727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