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被這虛無吞噬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6:47:13 作者:每天洗手四十次 Language

  我孤僻,我害怕犯錯,我害怕被罵,我內向,我逃避,我覺得所有的事情都不是我的錯,我只是飄忽在自己的世界裡。
  人性的光輝面固然會閃閃發光,但我們懦弱的那一面若是佔了上風,整個世界也會隨之坍塌。我一直驚歎今敏將這種精神層面的東西實體化的能力,就像磕了藥再看這個世界,迷幻色彩,卻構建在現實之上,所以妖冶的真實,離奇的更加讓人喘不過起來。
 “眾人皆醉我獨醒”的痛苦不是誰都承受得了,世俗的洪流湧來的時候,只要伸展開身體,浸沒其中,是不會痛的。為什么要獨善其身,站在高高的地方,看著世界一片狼藉,心裡是什么感覺呢?怪不得英雄情結總是暢銷品,大家還是期望著最後會有個超人,只要有那么一個人,站在那裡,來拯救大家,大家即使陷落在絕境中了,也不會放棄希望。
  “微笑的麻露美”,虛偽的和平。我們都騙自己說,眼前這個世界是多么美妙,洋溢著溫暖,久而久之,我們被麻痺,被自己騙了,活在自己構建的虛偽的和平中。只因我們太懦弱,只願見所想,就算被意淫的怪獸吞噬,也毫無反抗。反正,大家都一樣吧。
  喜歡今敏的才華洋溢,帶著哈哈鏡來看著這世上人們的懦弱,我們都是受害者,我說,我們一起淹沒在這虛無中好了--這樣,就可以解脫了。

動畫信息

妄想代理人
中文名:妄想代理人
原 名:None
又 名:Paranoia Agent / Mousou dairinin
首 播:2004-02-02(日本)
IMDb:tt04337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