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你,月色真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20:41:39 作者:Nero Language

全文劇透不多,大部分是個人感想。

就我個人看來,月色這部番的出現,是一股動漫的清流,為迎合受眾,不得不否認日本動漫很多都可以說是以一種“爽文”的形式,讓大家滿足,現在為了拉住受眾,七八集福利都是動漫的常識了,這部番只是為我們慢慢講述了一個甜蜜的故事,當然這部番也讓人很爽,一嘴狗糧下口,爽。

主角是一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中學生,不是以動漫誇大的手筆強無敵,或者弱成雞,就像我們許多人年少時一樣,每天為學習煩惱,有著自己個人的愛好,不知道如何取捨,看到某個女孩會有怦然心動。不得不說或許現在許多高中狗,大學狗甚至像我這種剛參加工作的人依然處於這種無法處理好自己的工作生活和女朋友之間關係,看月色時,總會代入進去,自己莫名奇妙的瞎想男女主到底會如何發展。

說到青澀的戀愛這種風格,近幾年攀純愛這部大車的國產電影也不少,但往往低評無下限,為了迎合八零九零的懷舊風,又要製造出高潮,往往劇情只能用狗血形容,年輕演員的演技也讓人容易齣戲,結局最後往往不能打出happy end,最關鍵的是代入感很差,近幾年從來也沒人說看了哪部青春類電影說被餵了一嘴狗糧,去看電影的,就我個人而言,每次陪女朋友乘興而去,掃興而歸,

反觀月色,本番中倆主角cv雖然是新出道的,但在配音方面比較到位,嗯嗯啊啊的都讓屏幕前的你我高潮,佩服佩服。全劇沒有賣肉的情節,沒有炫目的特技,只有故意製造白光營造氣氛,劇情很平實,每集都會有些許的潮起潮落,但每一集又都沿著時間線推進了劇情發展,不得不說看這部動漫讓很多大齡受眾回憶起了許多羞澀的年少,也讓飽經滄桑的大人們被幾個初中的孩子秀了恩愛,我只想說秀得漂亮。

到了組建家庭的年齡,我還是希望我的另一半能在我年少時出現,坦白的說現在的愛情遠沒有當年沒那麼甜蜜,作為思想成熟的成年人,我們還得考慮房子,車子,雙方父母合不合得來,以後孩子上學,因為這些瑣事要吵的架真讓人無奈。

最後,所有被這部番攝入心神的人,其實都只是想要在那個羞澀的時代,談一次無拘無束的戀愛罷了,無論是誰,希望你們也能在朗月的夜空下對自己心愛的人如此說道,月色真美。

ps:國家欠我一對好父母。

動畫信息

月色真美
中文名:月色真美
原 名:月がきれい
又 名:As the Moon, So Beautiful
首 播:2017-04-06(日本)
IMDb:tt64727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