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感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19:41:26 作者:皮卡不秋秋 Language

不管小時候還是長大,好像每年都會看一部哆啦A夢的劇場版。

才打開這部電影的時候,其實有一點失望。因為覺得畫風也不是很精緻,可以說和新海誠或者宮崎駿比,都少了很多細節,畫面也算不上很漂亮。而且從成人的視角看,會覺得裡面的某些臺詞確實很“糟糕”,可以說的上是校園霸凌,並且沒有做到基礎的尊重他人,如果小夫這一行人,包括可愛的學霸靜香真實出現在我的周圍,我也許並不會歡迎,並且還會覺得他們沒有禮貌。

不過還是耐著性子看了下去,因為確實也很好奇,難道多啦a夢也有前女友嗎(看來我已經不是小朋友了)。沒想到後來是關於和大雄的回憶。原來是因為這個鈴鐺,所以重新認識了大雄,成為了很好的朋友。

電影走到中後段的時候,已經沒有再關注畫風之類的問題了,畢竟也已經這樣延續好多年了(果然劇情才是王道)

這樣的一個祕密道具博物館真的很迷人。以前有個問題,是你願意不願意永生。身邊很多朋友都選擇了否定的答案。可是對我來說,如果能活到這樣的未來,那我願意。

p. s. 不管看幾部,每一部都還是好羨慕大雄啊啊啊啊啊

多啦a夢的擬人化也很“讓人頭大”(x)非常帥氣(√)

動畫信息

哆啦A夢: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
中文名:哆啦A夢: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
原 名: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ひみつ道具博物館
又 名:哆啦A夢2013劇場版 / Doraemon: Nobita no Himitsu Dōgu Museum / Doraemon the Movie: Nobita's Secret Gadget Museum
首 播:2013-03-09(日本)
IMDb:tt27680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