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今晚月光那麼美,你說是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21:11:12 作者:恐龍哥哥 Language

已過而立之年的我,在十幾年前也是追著各種動漫長大的,只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對動漫不再像以前那麼執著,不會再什麼新番出來都會追一下,收藏夾裡甚至還有很多十多年前的鏈接是當時立下flag要看結果拖到現在依然還沒點開的動漫。

豆瓣的主要用戶已經是九零後零零後了而自己在這個網站裡顯得越來越格格不入,就好像似乎是年紀越大對動漫的執著越來越淡,一直以來都認為動漫不是孩童的專屬,只不過是用動漫的形式演繹了一些真人無法演繹的故事罷了,很久沒關心過劇集的我無意中在知乎上看到了這部卡通,真是直擊內心啊!

我說今晚月光那麼美,你說是的 - 第1張
我說今晚月光那麼美,你說是的 - 第2張

簡單來說這部動漫大概就是《秒五》的大團圓版本吧,說起來這個結局似乎比《秒五》要理想化多了,畢竟類似這種青梅竹馬的感情最終能修成正果實在是要經歷太多的考驗,至今在生活中我所見過的唯有一對。

從戀愛到在一起其實一件很需要技術含量的事,比如如何把握合適出現的時間,如何確定合適的人,如何恰到好處的投入感情,如何不讓誤會、爭吵成為脆弱的學生時代的感情的炸藥包,如何排解異地的相思之苦,如何成為融合兩個家庭的紐帶,如何成為彼此一生的依靠,然而愛情畢竟不是西餐,沒法量化到每一個材料,於是也就不會有那麼多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故事。

初戀中的男女總是那樣青澀,於是哪怕只是一次牽手也許就會滿面羞赧,一次輕吻都要鼓足勇氣,這麼多年了,你們還記得面對那個走進你們心裡的人時的樣子麼,心臟撲通撲通的跳著,手心裡會不停的冒著汗麼?還記得耍起小性子時撅著小嘴等著你們哄的可愛樣子麼?還記得對方生氣時你們會笨嘴拙舌的道歉急的滿頭大汗麼?還記得你們一起做成一件事時的喜悅麼?還記得看著他/她吃下你們第一次做的菜時的樣子麼?還記得你們趁他/她不注意偷偷觀察他/她而自己傻笑的樣子麼?還記得你們第一次交換禮物時的開心麼?還記得互不相讓的爭執下是誰先投降的麼?還記得對方突然送出驚喜時自己內心的甜蜜麼?

還記得戀愛時的感受麼?

還記得喊著你綽號的那個人麼?

傻瓜啊,

好好享受這美好的人生吧!

導演啊,你一定是個有故事的人!

我說今晚月光那麼美,你說是的 - 第3張

我說今晚月光那麼美,你說是的 - 第4張

我說今晚月光那麼美,你說是的 - 第5張

我說今晚月光那麼美,你說是的 - 第6張

我說今晚月光那麼美,你說是的 - 第7張

我說今晚月光那麼美,你說是的 - 第8張

我說今晚月光那麼美,你說是的 - 第9張

我說今晚月光那麼美,你說是的 - 第10張

我說今晚月光那麼美,你說是的 - 第11張

我說今晚月光那麼美,你說是的 - 第12張

我說今晚月光那麼美,你說是的 - 第13張

我說今晚月光那麼美,你說是的 - 第14張

我說今晚月光那麼美,你說是的 - 第15張

哎,真是想早戀啊,都沒感受過早戀是種什麼滋味。

動畫信息

月色真美
中文名:月色真美
原 名:月がきれい
又 名:As the Moon, So Beautiful
首 播:2017-04-06(日本)
IMDb:tt64727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