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著第六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20:15:22 作者:追光的風 Language

還記得夏目的第一季,是在大二的那個冬天看的,在北京發往烏市的火車上,我撐著手機最後的電量,看完了最後一集,真的很吸引人呢。

每個人都應該被溫柔的對待,然而那些功利,自私,急躁,歧視,等等必然的存在,讓世界變得冰冷和殘酷。

看到夏目的溫柔,就好像心中一陣春風吹過,喚起盎然的希望,然而是否能找到溫柔對待他人的勇氣,卻是不知道,然而也渴望被他人溫柔的對待,然而內心卻一陣頹然,難強求。

這一季雖然少了許多故事,然而卻看到更多溫情,塔子與滋那一集,真的是直戳淚點。因為愛,所以理解,所以包容,所以接納。

期待著第六季 - 第1張

所謂人一生忙忙碌碌終究為著什麼呢?還記得讀書時,語文老師講解碌碌無為這個詞,當時心下做了決定,此生決不能碌碌而終,無為而死,然而真正步入社會之後,才發現碌碌無為才是真。世界太大,我本渺小,改變自己都困難,何況是改變世界,獨善其身尚且還做不到,兼濟天下更是痴人說夢。

也許,有可以愛的人,有要堅持的事,有人牽掛惦念著,此生足矣了吧?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五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五
原 名:夏目友人帳 伍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五(臺) / 夏目友人帳Ⅴ / Natsume's Book of Friends 5
首 播:2016-10-04(日本)
IMDb:tt61655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