窒息了一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00:26:09 作者:異界送 Language

不過個人感覺,開頭的鏡頭稍微有點炫技,青鳥的CV剛開頭的幾句臺詞,尤其是那聲“莉茲”嚇了我一下。

不過最後10分鐘的分鏡和BGM簡直超讓人沉浸其中,不能自拔~~就連截圖了好多久麗私貨的我也被吸引了……

其實結局還是很歡樂的,畢竟也並非什麼生離死別嘛。

霙希就好象,你先飛,然後稍微等等我。

久麗我想則是,夏優說的那樣“你要飛啦?走好哦”(反正我能追上來)

另:霙的告白如同是神無月式的告白 。

不僅秀一沒交部費,連秀一的好基友瀧川周夫也沒交。

PS:為什麼新山老師和莉莉花一開始都把劍崎的姓氏錯念成鎧冢了呢?

動畫信息

利茲與青鳥
中文名:利茲與青鳥
原 名:リズと青い鳥
又 名:莉茲與青鳥 / 吹響悠風號全新劇場版1 / 吹響吧!上低音號劇場版完全新作霙與希美的故事 /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完全新作 みぞれと希美の物語 / Liz and the Blue Bird / Liz und ein Blauer Vogel
首 播:2018-04-21(日本)
IMDb:tt70898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