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70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20:01:18 作者:FLW Language

五季刷完,還記得開始看第一部時被結尾曲完全驚豔到的感覺。從一首曲子漸漸愛上一部劇,然後每一集都等待無縫接入的ending漸漸播完。哦哦哦!還有第二季開頭曲,今年第一首分享曲目,很開心可以為你的未來點亮祝福之燈,可惜沒有像夏目一樣的收穫......說實話不知道怎麼去評判一部劇的好壞,夏目的也並沒有每一集都十分精彩,但能夠引起心的共鳴必然是值的記憶的吧。
      不是由於愛,不是由於恨/也不是志向落空的懊惱/使得我憎惡當今的處境/把往日珍愛的一旦全拋/是由於一種深沉的倦怠/來自所遇、所見和所聞。夏目五季70天,希望在這份倦怠中可以重新找到自己所珍愛的一份吧。
      PS:若不能遇到如你一般的夏目,那就做一個如夏目一般的自己。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五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五
原 名:夏目友人帳 伍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五(臺) / 夏目友人帳Ⅴ / Natsume's Book of Friends 5
首 播:2016-10-04(日本)
IMDb:tt61655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