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活在最棒的瞬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20:29:16 作者:海嘉丶芙格薇德 Language

B站的機甲鐵拳第一季資源質量真的差,1080P高碼率,怕是隻有字幕是1080P。

離文藝差了點深沉,離熱血又少了點激情。主角的形象很平,沒有精彩的主角,也沒有精彩的反派,可以說每個人都很好,甚至連追債的黑白道通吃的boss都不像壞人。總之就缺乏精彩故事所必需的那種戲劇衝突。所以全片看完就覺得波瀾不驚中規中矩吧。

相比之下最出彩的角色反而是勇利。勇利和Joe為數不多的互動,都是這部略為平淡的番中少有的高光點。初遇時,勇利彷彿路過街邊偶遇一隻有趣的小狗狗,起了逗弄的心,他興致勃勃下到地下拳擊場和男主Joe打了一場,還略有興致的讓出一隻手,單手把Joe虐了。這場戰鬥奠定了Joe之後所有的行為,他的終極目標就是堂堂正正站在賽場上與勇利打一場比賽。哪怕機甲大賽拿到和勇利比賽資格的最後一場戰鬥奄奄一息的他也是被勇利喚回了意識:這都不算愛嗎?

拋下有希子加諸在他身上的虛假夢想的勇利真男人,卸下機甲的勇利真男人中的真男人,堅持不打麻藥的勇利更是真男人中的真男人。最好看的部分就是最後兩集了,為了這最後兩集我願意多給一顆星。第二季沒勇利不看!

勇利的大尾巴狗狗滿分好評!!!

動畫信息

機甲拳擊
中文名:機甲拳擊
原 名:メガロボクス
又 名:超級拳擊 / Megalo Box / 裝甲重拳
首 播:2018-04-05(日本)
IMDb:tt79658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