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熱血:狂野之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20:28:11 作者:哲哲哲醜 Language

力薦! 劇情:燃! 男主:真男人!有野性! 音樂:耳朵懷孕! 畫風:甚是懷念!!

現在熱血的動漫並不少見,但是這個作畫帶給了我太多的回憶,所以稱之久違的熱血動畫(評論裡sz說到星際牛仔,這個和那個畫風一樣。星際牛仔,經典中的經典,沒看過的強烈推薦看看!)

首先就劇情而言,即便是經驗不豐富的動畫愛好者都能猜到大致的劇情走向,可以說這樣的劇情很是常見。

上一部讓我看的下去的拳擊動畫要數《第一神拳》了,劇情積極向上,熱血激昂,故事主線和人物都很飽滿,都很中規中矩。

MEGALO BOX和其相比,雖同為熱血,拳擊,但是風格完全不一樣,狂野,不羈,有些野性的美,讓人欲罷不能。

這是一個漫改動畫,改編自漫畫《明日之丈》,說實話看過動畫之後再去看這個漫畫會覺得索然無味。雖然這樣說,但是明日之丈在當時也是經典佳作。

可以說這是少有的很成功的漫改動畫,現在在B站上追番人數35萬,和剛出時的9萬相比增長速度還是很快。

一些動漫愛好者對這種作畫風格很是不喜歡,還有人會覺得畫質不好(應該沒有看十幾年前手繪番的經驗)。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個作畫風格時,當時像是撿到寶一樣,OP和ED全程看完,一秒一幀都不想落下,真是又驚又喜。

驚的是現在還有這種純手繪的作畫,回想起十多年前看在動漫堆裡找番看時那種作畫風格的懷念,自然是對這個動畫喜歡的不得了。

音樂方面,簡直不能太愛,配合劇情很是恰當,尤其打鬥時,帶著耳機簡直要爽翻。

今天早上看完第三集,二十多分鐘的番就像幾分鐘一樣,完全看不夠,預計第四集要開始小高潮,期待ing

等第四集出來後繼續修改,每集都能刷新我對其的評價,草草的評價簡直對不起這個番劇,T﹏T

---------------------分割線---------------------

2018/4/30更新

看過動畫的第四集,對這集有點小失望。或許是第三集後期望太高從而有心理落差,或者說第四集的劇情太ojbk。

用了太多的畫面來表現JOE的無力感和壓力巨大,少了對心裡狀態的直接敘述讓人覺得這反而太單薄和牽強,把什麼都交給觀眾去自己理解也就是太懶了這劇情。

其次就是小孩子的一段話讓男主重拾信心,這個老套的橋段真是...本作女主無疑了。

打鬥部分的音樂很贊,片尾前的打鬥簡短卻精彩。

只是有了同伴的孤狼,還是孤狼嗎?

動畫信息

機甲拳擊
中文名:機甲拳擊
原 名:メガロボクス
又 名:超級拳擊 / Megalo Box / 裝甲重拳
首 播:2018-04-05(日本)
IMDb:tt79658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