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爆Megalo Box!近幾年的佳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20:35:59 作者:機器貓TV Language

4月新番陸續都上線了,這部《Megalo Box》一經播出,就收穫了眾多好評。這樣的作品我也忍不住瞧一瞧,看一看,這一看,就停不下來啊!

吹爆Megalo Box!近幾年的佳作! - 第1張

作為4月新番當中的“泥石流”, 《Megalo Box》這部動畫的海報一看就是復古風,顯而易見的區別於其他動畫,不僅題材新穎,還很熱血,這種正能量的作品,值得稱讚。

看了第一集,一瞬間就被這種復古的畫風吸引了。說到運動番,大家都會想到籃球、排球、足球等,拳擊這種題材的作品真是少見。

吹爆Megalo Box!近幾年的佳作! - 第2張

在這部作品中,主角是個出身貧民區的地下拳擊手,有一身拳擊的本事,但是為生活所迫,只能打黑拳,在前兩集中,主角雖然發揮了目前全部的實力,卻依然被正式聯賽的冠軍勇利一頓暴打。暫時沒有出現主角光環,沒有開掛,慘敗與差距依然沒有讓他放棄挑戰拳擊王者的決心。

《MEGALO BOX》雖然說的是近未來的高科技拳擊,但在畫面上卻營造出了強烈的復古風。拳擊臺上的汗與血、厚重灰暗的貧民區、色彩斑斕的霓虹燈管配合粗糙顯眼的線條與噪點,都讓這部作品有一種90年代的感覺,非常唯美。

吹爆Megalo Box!近幾年的佳作! - 第3張

強烈推薦這部作品,非常熱血,還充滿荷爾蒙和汗水,值得一看。

動畫信息

機甲拳擊
中文名:機甲拳擊
原 名:メガロボクス
又 名:超級拳擊 / Megalo Box / 裝甲重拳
首 播:2018-04-05(日本)
IMDb:tt79658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