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Human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9:51:47 作者:ERucaKemo Language

今年四月份Megalobox就要出第二季了,正好也在年初補番完成。音樂,畫風和動態描繪已經是贊到爆了,憑這點還是有不少新老番可以達到這個水平。情緒,表情和肢體都不由得被劇情帶動,也有不少非常狠的劇情,特別是南部大叔賭在Joe身上的一切,還有大師兄沾滿鮮血的假肢,勇利卸甲後的痛苦,但看的時候並不覺得可惜或者覺得過於誇張,這大概就是它吸引我的地方。裡面的人都在掙扎,都有自己求而不得的東西,但那份純粹,朝著目標(暫且如此稱呼)義無反顧的選擇不能不讓我相信他們最終能得到“想要的一切”。

不斷地捨棄一些東西,蛻掉一層層皮肉,流血疼得要死但是那不重要,骨頭就像被千萬遍捶打,發熱發紅發燙,脫掉束縛,骨骼比鋼鐵還要堅硬。心卻感到前所未有的釋放,目的即將達成的戰慄,這種近似於本能的反應和行動如寒冬中的烈火,叫人怎能不被那股熱量強烈地吸引過去,從身體深處發出的低吼,在鐵骨間錚錚作響。

Megalobox並不是互毆,有希子最終也明白了這一點,Joe想成為貨真價實的人,南部大叔想最後賭一把,幸夫想要復仇,勇利想替恩人實現願望,樹生想證明自己的實力,這所有的慾望和念想都被雜糅在這場比賽當中,一次次的練習和準備不知是消磨了它們還是埋得更深了,化為肉體的血與肉,承受著撞擊。

人以慾望為血肉,包裹著純粹的本能,用鋼鐵造的骨支撐起整個身體,立於天地之間。主角們的信賴並不只是一腔熱血,知道了各自的目的,而為了達成目標又能做到什麼地步呢?他們都要面對現實,面對自己的無能為力,而這股信賴從來就不是一蹴而就,在過程中他們從彼此身上獲得了“相信自己”的力量,南部大叔,Joe和幸夫才能作為team番外地存在,勇利,有希子和樹生才能各自體諒,很懷疑其中“fake it till you make it”的成分,好的夥伴是能讓自己獲得“好處”的,更加相信自己才能更加相信他人,人從來都是聯繫在一起的,這種力量也並不是一己之力就可以比擬的。

用“人性的光輝”來形容它給我的感受可能有點不能服眾,可是目前的我是這種理解,或許再度回顧的時候會有不一樣的東西,“理想主義”和“浪漫”也並不能囊括這部番給我帶來的感受,但那種“不再迷茫”的心理每每都會讓人嚮往。

Beyond Human - 第1張

動畫信息

機甲拳擊
中文名:機甲拳擊
原 名:メガロボクス
又 名:超級拳擊 / Megalo Box / 裝甲重拳
首 播:2018-04-05(日本)
IMDb:tt79658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