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的拳擊作品,給人最初的感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9:55:01 作者:大壩的無腳魚 Language

不知道多少人和我一樣看完本番後有一種熟悉的感動,這種感動其實就來自幾十年前史泰龍主演的《洛奇》。一個是打假拳苟且求生的joe,一個是一事無成,不惑之年的洛奇。洛奇得到了愛情的鼓勵,作為一個籍籍無名接受了拳王的挑戰,Joe見到了世界最強者的實力於是不在作他人口中的junk dog,以一具肉身挑戰全副武裝的對手。當他們站上世界之巔的時候,我敢說每個觀眾都感動了,什麼是小人物大夢想?這就是!

我們為什麼會感動?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Joe,都是洛奇,或者曾經是,但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堅韌的靈魂,所以大部分人都是小人物,我們這些小人物需要這樣的影視作品來喚醒我們內心深處的不屈魂,讓我們回想起我們最初的感動。這就是拳擊作品帶給我們最直觀的感受,即使它夠爛俗,夠無腦,但是每當鬱悶的拳頭抨擊命運的不公時,彷彿我們自己也得到了解脫。

這是一部不可錯過的佳作,進行製作的音樂搭配上復古風格的畫風讓人無法拒絕,絕對要看到最後,最後一集最精彩。

動畫信息

機甲拳擊
中文名:機甲拳擊
原 名:メガロボクス
又 名:超級拳擊 / Megalo Box / 裝甲重拳
首 播:2018-04-05(日本)
IMDb:tt79658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