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熱血競技題材,值得一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9:50:43 作者:AI-玉京XUN Language

終於看完了,這部番在更新的時候看到一半不記得什麼事打斷了就一直擱置著,但也一直記得要看完,因為作品質量很好,很好看很喜歡。

競技類的題材一直是很喜歡的,為了某個目標燃燒生命是很令人興奮的。現實裡很少能做到把血液裡的激情點燃到100%的沸點,但競技體育可以。拳擊這種拳拳到肉,看的時候甚者能感受到被打到肌肉的痠痛。

MEGALO BOX的故事框架是略俗套的,主角遇到他命定的目標,並不斷朝著他的目標前進,最後決出勝負的,但看的過程還是會被主角JOE打不死的韌勁感染到,很喜歡他的眼睛,執著野性,永不屈服,看得人心臟發熱。只有13集人物塑造也算不錯了

關於JOE和勇利的CP。CP在我這裡有更廣泛的含義,JOE和勇利在我這裡是擁有相似精神體站在同一高度,互相點燃對方血液一起燃燒的特殊存在。純粹的有一個人和更高層面的你在同一意境遇見並懂得對方,真是一件很妙的事。

這部蕃的配樂OST質量很好,主題曲之前就聽了很多遍,還有日語RAP這次我特地聽了一下,最近才瞭解RAP這種音樂形式,覺得日語RAP也是很有趣。

如果深糾起來,對於日本文化下塑造的除主角外的其他角色總覺有些刻板套路化,可能我看得多了,而且長大了,對於過於除主角外 過於中二的行為有點點不適,但不影響整體。

動畫信息

機甲拳擊
中文名:機甲拳擊
原 名:メガロボクス
又 名:超級拳擊 / Megalo Box / 裝甲重拳
首 播:2018-04-05(日本)
IMDb:tt79658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