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我為什麼退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20:17:46 作者:布拉德皮特厚 Language

漸漸地不喜歡看番劇,因為脫離現實。 男主角總是天才,學啥會啥,動不動就是世界第一。然而現實是你爭個村裡的第一都費勁。 老師永遠是隱退高人,獨門絕技助你成仙。然而現實是你的老師可能是個流氓,啥都不會還性騷擾你。 主角永遠自帶聚光燈,全世界都圍著他轉,然而誰會理一個沒名氣沒水平的菜鳥呢? 我喜歡《洛奇》,洛奇被冠軍選中純粹只是利用他造勢,他卻一廂情願地苦練,可最終還是輸了。普通人隨便練一練就想打贏冠軍?洗洗睡吧。那這個故事熱血嗎?熱血,結尾洛奇舉起拳套呼喊愛人名字的時候,我感動的渾身震顫。洛奇輸了比賽,但他贏了人生。

配樂不錯加個一星吧,情節上還是太低幼,跟老套的熱血番沒什麼區別。2.0。

動畫信息

機甲拳擊
中文名:機甲拳擊
原 名:メガロボクス
又 名:超級拳擊 / Megalo Box / 裝甲重拳
首 播:2018-04-05(日本)
IMDb:tt79658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