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商業作品,也是優秀的商業作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9:58:17 作者:長鬆。之風。 Language

劇情是很老套。落魄的拳擊手整日靠打假賽賺錢,在和當今冠軍打過一場並完敗之後,毅然決然踏上征戰megalonia之路。期間遇到了沒有裝備、夥伴的不信任、黑社會要挾等各種問題,但最終站在決賽擂臺,戰勝了對手。故事跟上世紀的香港武俠電影、當今的網絡爽文一樣,很簡單、很套路。

立意是不很出彩。就是一個拳擊手不想繼續在地下打假賽、當窩囊廢,想去真正的擂臺上打拳、追夢、燃燒自己;心靈雞湯的深度很淺,也沒有太多對社會的思考,對黑社會的、對人與機械關係的批判。

然而!那又如何呢!

作為一部拳擊動畫,夠熱血、夠酷炫、夠中二、夠爽快;它的畫面、音樂都極其優秀——這些已經足夠讓我喜歡它,就像我喜歡好萊塢大片和網絡爽文一樣。

商業作品不是壞詞,看你以什麼樣的角度去評判它。

另外那首megalo box真的好聽,我聽了一天,根本停不下來!

動畫信息

機甲拳擊
中文名:機甲拳擊
原 名:メガロボクス
又 名:超級拳擊 / Megalo Box / 裝甲重拳
首 播:2018-04-05(日本)
IMDb:tt79658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