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最好之番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9:56:06 作者:DEREK Language

這已經是我第二遍重溫了,18年追的連載,當時就覺得,哇好帥,音樂好聽

但現在再次重溫之後,卻是另一種感覺,我覺得,這個番劇值得看多次。

首先,我認為,一個好的動畫最重要的就是代入感,而代入感如何表現?那就需要好的背景音樂,和畫面的衝擊感。我相信,凡是看了此番劇的人,無不被配樂深深吸引,我也是,總是抖腿,看的心臟砰砰跳。我願意看,我想看,這是我看完一集之後的想法。而不像現在很多動漫,沒有什麼很好的衝擊感和樂趣給予我們,常常是看了一集就不想看了。這種感覺不是單單作畫,不是單單音樂,不是單單聲優。而是他們的綜合。在我看來megalobox全部包含。音樂爆棚,人物設計豐富。

大叔的改變,從最開始的只為利己,到後來的承認大家的存在,再到後面願意為joe犧牲。他狡猾又誠實,膽小又勇敢。每個人都是豐富多彩的。而不是如現在一些很無聊的動畫一般,一個人只有一個性格“高冷”“傲嬌”“可愛”。這樣的人可能只能是一個理想化的存在,現實當中…

還有那位黑幫老大_滕卷,一個如此心狠手辣的人,也有心軟的時候,當大叔為了joe的夢想失去一隻眼地時候,他也能成全而不是真正地毫無人性。白都樹生,一個自傲,一個為了目的同樣不擇手段的人,你怎能想到,他也是一個能夠放棄權利,放棄金財,而選擇自己生活的人。

我心中的最好之番劇 - 第1張
joe

正如勇利說的一般,能夠在同一個時代遇到勢均力敵的對手,是一種幸福。我這裡其實也只不過是老生長談罷了,所謂為了夢想犧牲一切,可能是為了活出人生精彩,可能只是單純的想做罷了。

一群人都是從利益走向了真正的幸福,依舊是如此,窮有窮的活法,白都有希子有權,但每天都有事應酬,還是相信鋼煉之中的話“等量代換”,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勇利為了最後一站,變為了殘疾人。大叔為了最後的對決,成為了盲人。

最後的結局我很滿意,end,就是這樣,跳起舞來。對,跳起舞來,人生如此,何不跳一場最後的豔舞~

動畫信息

機甲拳擊
中文名:機甲拳擊
原 名:メガロボクス
又 名:超級拳擊 / Megalo Box / 裝甲重拳
首 播:2018-04-05(日本)
IMDb:tt79658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