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落對桔梗的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1:17:23 作者:Feuda Language

奈落最後即將跟四魂之玉完全融合為一體的時候,一度猶豫了,他猶豫是否丟棄最後一份人性。即使最後他還是融合了四魂之玉,但當被問及這是否就是他想要的,他得到了什麼,我看到了他的失落,是啊,當初就僅僅是喜歡桔梗,想得到桔梗而已。
  愛得太深,太傻,為了愛,被萬蟲噬身,遭萬人唾棄,因為得不到愛,而跟愛的人成為仇人。只要能有關係,哪怕是敵人的關係,因為那樣也能算是個見面的理由,就算是罵他,那也算是跟他說了話,就算是打了他,或是他打了她,那也算是有身體的接觸。為了不可能的愛,奈落是花了多少心思,我想,奈落在這過程中也是迷茫的,他只是只愛桔梗一個,奈落活在世上所做的事情都是有關四魂之玉,因為桔梗是守玉之人,也就是說都是有關桔梗的。奈落苦苦收集四魂之玉,難道就是為了稱霸天下,絕對不是,因為他最後死的時候很安靜的閉上了眼睛,試問,一個有狼子野心的人會在失敗的時候很安詳麼,他還說,好溫暖,這就叫安息吧。奈落終於解脫了。
  奈落是被畸形的愛從半妖逼成了最邪惡的妖怪,其實他在意淫桔梗的同時,也在做一些傷天害理的事,太專注於愛桔梗,奈落是麻木的,是痛苦的,就像是蹺蹺板,這邊愛的太重,那邊的壞事就做的越多,永遠無法平衡,變得喪心病狂,繼而被人追殺,一步一步到最後的懸崖。
  雖然奈落很汙濁,很該死,但他身上也有人的專情,堅持和自私。
  ps:個人覺得桔梗和奈落還蠻配的,你看,桔梗溫柔賢淑正直,奈落帥氣又有能力,不然如何駕馭的了四方妖怪,如果走正途的話,必成大事,是吧,總覺得吧,犬夜叉跟桔梗在一起有點姐弟戀的感覺,還是跟戈薇一起最配,哈哈。只不過,這不可能了。

動畫信息

犬夜叉 完結篇
中文名:犬夜叉 完結篇
原 名:犬夜叉 完結編
又 名:InuYasha: Kanketsu-hen / InuYasha: The Final Act
首 播:2009-10-03(日本)
IMDb:tt15341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