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值得靜下心來看的好作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6:00:18 作者:-格格格格_ Language

人與人之間是無法完全互相理解的,對於同一事物有些不同看法也是很正常,一千個人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但我還是想說,對於這部作品,CLANNAD第二季,如果你不是帶著平常心去看的,那就請不要看了,也算是尊重了你自己。對於那些因為各種非作品本身因素,帶著偏激、浮躁的心情去看,甚至看都沒看完,然後來打個一星兩星的人,很遺憾。我只能認為,這種人不是低齡(無論是物理還是精神),就是因為各種原因形成了浮躁、暴戾的人格,才能對一部這樣的作品給出不對等的評價。為黑而黑不可取也沒有任何意義,時間會給出真正的答案。

我認為對於所有東西,無論是生活也好,影視作品也好,希望作為主角和觀眾的你們,能多一點理性和包容,少一點暴躁和激進。或許,多年後回過頭你會發現,那些曾經照亮過你的東西,如今更加絢麗;那些曾經否定過的某些東西,它原來竟是如此美麗。

最後,我很認真的說,這是一部需要有一定人生閱歷和一定心理高度的人才能真正品味其意義的動畫,這也是我看過所有影視作品裡,心中最好的一部。祝初次觀看的觀眾旅行愉快,相信每人認真看完的、善良的人都會有一份獨屬自己的收穫。

動畫信息

糰子大家族 第二季
中文名:糰子大家族 第二季
原 名:CLANNAD ~AFTER STORY~
又 名:糰子大家族2 / クラナド 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首 播:2008-10-02(日本)
IMDb:tt12988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