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結局沒什麼不好的(我覺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3:09:15 作者:HAHAHHA Language

2020.9.14 22:00重溫結束,好好看,好溫馨,好真實,不過現實生活中可幾乎沒有像凜這麼好的孩子,太可愛了,太懂事了,顏藝也很厲害很可愛(想瘋狂截圖真的太可愛ớ ₃ờ了)。大吉為了凜放棄主管的工作,降職了,還讓我挺難受的,不過這也是大吉的厲害之處,很真實的。這部番聲優都選的好好,很貼合角色,小孩子的cv就是真的小孩子,但是聽上去不會感覺生硬,反而很自然童真,阪本真綾的聲音也很驚喜,一開始我都沒聽出來,不愧是我喜歡的人hhh op、ed真的都太好聽了,調調很輕鬆,適合有事沒事聽一聽。細節做的很好,凜生病大吉照顧她鬍子都長出來了,這11集講的一年時間凜也明顯長高了,背景細微的聲音也做的很到位。每集開頭和後面畫風不一樣這點我好喜歡,ed後面的彩蛋我也很喜歡。 我覺得這部番還是要帶著腦子仔細看,不然會錯過許多伏筆,漫畫備受爭議的結局我覺得不是很難理解,相反我覺得不錯。就算是動畫裡做出來的漫畫第一季的內容,也就是十年前凜從幼兒園到一年級這段視頻的內容也能看出來很多伏筆。凜拒絕了跟大吉姓,也從來沒有叫過大吉爸爸,“大吉就是大吉”“凜就是凜”一直沒有給他們一個明確的關係,也有暗示凜不是大吉爺爺的孩子,是沒有血緣關係的,所以我覺得漫畫結局也不能算“父嫁”,不是有違倫理的。 據說漫畫後來凜對青梅竹馬弘樹(剛出場真的有點像小時候的路飛hhh)有意思,但是弘樹不爭氣,做不良了,還有個學姐怎麼怎麼樣的,不過還是聽凜的話。 大吉和弘樹媽媽也挺複雜的,十年間倆人都沒有再婚,後來弘樹媽媽才跟別人結婚了。我要自己去看看漫畫,之前看過一點點,畫風我挺喜歡的。

完結撒龍膽紫花。雖然知道不太可能,還是期待一下第二季,不過動畫做到這裡也挺好的。

動畫信息

白兔糖
中文名:白兔糖
原 名:うさぎドロップ
又 名:兔子軟糖 / Usagi Drop
首 播:2011-07-07(日本)
IMDb:tt206155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