糰子大家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7:06:43 作者:茱莉婭 Language

      這個標題是在指主題曲。相比整部動漫這首歌給我的觸動和影響都是我所沒有預料到的。以至於在看完動漫的半年後的今天,當再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依舊心裡能感受到漣漪起伏。

    事實上甚至劇情我都有些遺忘了,然而再次聽著歌曲卻能清晰地感受到當初看動漫時的那份感動,單純為了男女主人公之間的愛情。這真是的一種不能名狀的東西,甚至我都不敢相信它是否在世間存在過。

    想到這裡就發現自己自相矛盾了,或許正是這部動漫賦予了這首歌靈魂吧。作為載體,它每一次想起在耳邊就會喚醒曾經從心裡流出的那種感情,也許為劇情,也許為自己,我也不清楚,但只要一直能保持新鮮就足夠。

動畫信息

糰子大家族 第二季
中文名:糰子大家族 第二季
原 名:CLANNAD ~AFTER STORY~
又 名:糰子大家族2 / クラナド 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首 播:2008-10-02(日本)
IMDb:tt12988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