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與生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7:12:07 作者:阿喵 Language

 一開始,我是看不懂的,看不到同學推薦的理由。開頭的畫面是荒蕪人煙的,後來是普通的高中生活,高中不是像風雨哈佛路那樣勵志的類型,更像是一群人的鬧劇。
後來,再看,感覺插曲很好聽,但即使大家都在笑,這樣的曲這樣的畫面,總會有淡淡的憂傷縈繞。或許是聽了曉蘭說的,看到的畫面,給人一種憂傷……之後看到他們畢業,結婚,看到岡崎朋也和古河渚之間的愛,這是真的覺得滿是憂傷,雖然他們當時很幸福,但無論是畫面歌曲還是朋也的話語,都讓人深深的感到這幸福隨時會逝去。之後,看到渚死了,真的看不到希望,(最近自己也深刻的意識到生活需要一個支撐點,自己為何而努力?自己的尊嚴、倔強、家人、明天……)當他和汐兩個人生活時,以為會一直這樣,努力平凡的生活,雖然傷心難過,但過得下去,之後,汐倒下,以為一切都結束了~一個小鎮的幸福,有時自己也想自己與周邊的環境是血脈相連的,無論是什麼想法都會有伴吧!像自己不是也認為自己所生活的空間有幾個世界共同存在,只是幾個世界間不似現在各國的交流,而是相互間都隔離,不止時間還有空間,不過也會有意外,讓相互之間看得到另一個世界的影子。
總的說,自己是喜歡這個動畫的吧

動畫信息

糰子大家族 第二季
中文名:糰子大家族 第二季
原 名:CLANNAD ~AFTER STORY~
又 名:糰子大家族2 / クラナド 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首 播:2008-10-02(日本)
IMDb:tt12988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