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nnad中的愛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7:15:20 作者:小雷 Language

記得在哪裡看到過,觀眾所想要看到的幸福,出現在最後一幕就可以了。

如果王子一開始就和公主在一起,如果熒幕上的情侶一直都幸福著,觀眾們想起明天早上還要上班可是要火大的。

男生大概都會想要古河渚這樣的女朋友吧,雖然說動畫片裡女孩子也很多,但其他的連個機會都沒有,每天早上喊男主角起床也好,被關在倉庫裡不惜色誘也好,哭的稀里嘩啦想找回兩個人共同的回憶也好,默默的為男主角泡咖啡也好,主角只是出於(主角必有的)美好的品質在幫助她們,真命天女在才相遇的時候就決定了。

所以古河渚的完美以及朋也的堅決心意就註定了會迎來離別。

從頭到尾,clannad中的愛情就很簡單——我要一直和你在一起。身份不同被放到了智代篇,選擇之戀被放到了杏篇,本篇的愛情沒有任何一絲猶豫,我到底要不要和她相遇,恰恰是因為愛她憐惜她。

動畫信息

糰子大家族 第二季
中文名:糰子大家族 第二季
原 名:CLANNAD ~AFTER STORY~
又 名:糰子大家族2 / クラナド 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首 播:2008-10-02(日本)
IMDb:tt12988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