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餘生,請你指教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6:44:45 作者:聶然然 Language

    曾經聽到過一句話:我們所經歷的每個平凡的日常,也許就是連續發生的奇蹟。

    誠如所說,四年後轉眼又看此劇,發現自己依舊足夠情懷,果然出了家門後戴上面具,並沒有影響到窩在沙發上享受自己情緒的我。

    與其說古河渚是我最喜歡的女性角色,倒不如說朋也是我最想成為的男性模版。他擁有的並不多,但卻擁有了勇氣。在故事開場櫻花紛飛的街道上,那奔跑和擁抱,就證明了全部。

    比起四年前而言,不如意依舊佔了十之八久。救活救不活的貓;消失在我身邊的朋友;傷了半年的膝蓋;糊了的牛排;三杯啤酒倒下的他和我等等。
   
    不過我又養了貓;金魚和烏龜;又有了些新朋友;膝蓋似乎慢慢痊癒;牛排再也不會糊了。雖然已經不能和他一起喝整整一箱啤酒,但我有時候還是會喝酒。

     
      或許還有許多四年,許多奇蹟,許多平淡和瘋狂,許多屠龍的戰鬥和歸鄉的歌謠。但不論如何,請你指教,餘生。

動畫信息

糰子大家族 第二季
中文名:糰子大家族 第二季
原 名:CLANNAD ~AFTER STORY~
又 名:糰子大家族2 / クラナド 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首 播:2008-10-02(日本)
IMDb:tt12988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