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人物,放在一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2:04:33 作者:橡皮 Language

在一個小型的動漫周邊臨時商店,看到了劇照,當下記下名字,決定去看。
故事題材該說新穎呢,還是經典呢?將阿里巴巴、阿拉丁、辛巴達等經典傳奇人物,放在了一起,卻編出了全新的故事並賦予人物保留特色但又創新的造型。
這部動漫還有一個很有趣的特點,就是不知道誰是主角:感覺王子樣的阿里巴巴是主角,但又覺得阿拉丁的提升和作用以及在MAGI裡的唯一性不容忽視,而同時辛巴達又是神一樣的存在,無人能超越。在這樣一部多主角的動漫中,暈頭轉向卻也到處充滿看點。另外另外,不得不提的是,賈法爾整個人充滿了低調,軍師,暗器使用者,卻異常出彩啊!
阿拉丁出場吃西瓜那段,也太可愛了吧!

動畫信息

魔奇少年
中文名:魔奇少年
原 名: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又 名:天方魔譚MAGI / 魔笛MAGI / MAGI魔奇少年
首 播:2012-10-07(日本)
IMDb:tt24250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