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較在意的幾個地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2:05:37 作者:路人乙 Language

     其實總的來說魔笛也還是可以,緊湊的節奏看起來也不是很累。
    13話 開始的OP也比較好聽。可是對於這個比較嚴肅的主題,OP卻表現的這麼歡樂,沒問題麼?
    我看動畫其實也不是很挑,但是全片出現這麼多的BUG,沒問題麼?那個笛子上該有八芳星的時候沒有,不該有的時候又又,還是摩姐的那個手撩也是,這麼製作都不會複審一遍,真的沒問題麼?
    還有那個廢材聖母男主角是怎麼會事,明明只是在宮廷裡面呆的3年,就什麼都精通成這個樣子,我也想詛咒這個命運。
     我真的很討厭梶裕貴,基本上他配的人物總是嘰嘰喳喳嘰嘰喳喳的,而且很多時候都是屌絲的逆襲,幾點用都沒有,啊,真是受不了他。
     可是我好喜歡戶鬆遙怎麼辦,從她的鄰座,到刀劍,再到摩姐,是真的好喜歡她配這類角色的聲線。

動畫信息

魔奇少年
中文名:魔奇少年
原 名: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又 名:天方魔譚MAGI / 魔笛MAGI / MAGI魔奇少年
首 播:2012-10-07(日本)
IMDb:tt24250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