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感:很難不帶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22:53:30 作者:Phoenicia Language

身邊的朋友和家人總會從關心自己的角度說做自己,不要活在別人的陰影之下balabala 其實反而會覺得有一點自以為是,大道理都是很容易就能講出來的。

話是這麼說,但如果沒有這樣的參照物,很難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不如就這樣做下去,稍微有一點難但總比什麼也不做好,有什麼事做的話,或許可以更快地找到自己。

侑嘴上說著不會喜歡上學姐,表現得一副不在意的樣子,但這樣一個優秀的人,而且僅僅對自己展現出這樣柔弱的一面,如果是我,會覺得配不上這樣的喜歡,並會經常處在萬一學姐不再需要我了會怎麼樣的患得患失中。從而也會慢慢離不開學姐吧,我是這樣一個被動的人,侑也是嗎?

沙耶香則和所有暗戀中的人一樣,愛而不敢說,愛而不能說。吃侑的醋,但也只能作為最好的朋友默默站在燈子的身邊。

還是很嚮往成為燈子這樣的人,既能把該做的事做好,又能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感情。對不喜歡的人能明確地拒絕,對喜歡的人大膽地表達自己,展露自己的軟弱。但對我而言還是很難,總覺得要建立在自己長得好看和能在某一方面做得很出色的情況下,才能有這樣的勇氣與自信,否則又有什麼任性的資本?憑什麼要喜歡別人要跟別人要撒嬌,又不讓別人喜歡自己,就因為侑的溫柔嗎?因為侑不會拒絕嗎?這樣的燈子,為什麼又討厭自己呢,因為不知道真實的自己到底是怎樣的嗎?明明很值得被愛著的。12集最後,燈子說不會喜歡對我討厭的東西說喜歡的人。所以侑成了最佳的人選,因為與侑相遇的時候,侑已經說過不懂得什麼是特別的。所以燈子認為,侑的溫柔是天生的,而不是不針對她本身,所以可以盡情地釋放自己弱小的一面。對侑而言,被給予上不喜歡燈子也不討厭燈子的寄託,真的還能盡情做自己嗎?

這樣的劇情,其實已經根本無所謂性別了,分明就是獻給所有人的愛的反思,再加上大量pov的視角,很難不帶入。

動畫信息

終將成為你
中文名:終將成為你
原 名:やがて君になる
又 名:最終我成為了你 / Bloom Into You
首 播:2018-10-05(日本)
IMDb:tt89934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