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23:06:07 作者:香草芥末 Language

最吸引我的一份是燈子在不同人面前表現是完全不同的,還有劇中劇那個失憶少女的自我探索折射燈子。———看來日常生活的自我呈現看來不僅僅是社會建構的也有自我建構的成分,同一個人生活中各種面具的輪流切換,從某些方面講與自我的多層次內心有很大的關係。和自己喜歡的人相處戴著的面具是會比較大程度去顯現自己弱小、隨意等性格的一面,聽說和喜歡的人說話語氣都會變的搞怪^o^;和自己熟悉的人更成熟一些吧,會更嚴肅正經,當然也會聊很多私事但大多不會引發多大的情緒波動;陌生人的話可能就是自己最好的一面吧,最穩重、最優秀的一面,希望獲得大家的信任或者是滿足自我實現(獲得崇拜等)。

侑的話,我沒有很懂她的感受,但隱約覺得不是很簡單。總體感覺是人好好…沒感覺也不會拒絕燈子(她還是有感覺的吧?)她一直在探索自己,是很有趣的存在。她對愛的那些描述很有趣,例如“自己沒有飛起來”的感覺…

沙彌香真是好孩子,默默陪伴的那個暗戀的孩子,一直在暗中照顧燈子,有點小心計但完全不會讓人討厭。

有幾處旁白我很喜歡,侑對她朋友們看的書籍的總結;失憶少女念臺詞總結人物個性的那段…很細膩。

另外,我好磕老師那對(絕了)。

面具 - 第1張

—附幾張其他我喜歡的圖片—

面具 - 第2張
面具 - 第3張
面具 - 第4張
面具 - 第5張
面具 - 第6張

動畫信息

終將成為你
中文名:終將成為你
原 名:やがて君になる
又 名:最終我成為了你 / Bloom Into You
首 播:2018-10-05(日本)
IMDb:tt89934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