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海燈子的情感路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23:11:58 作者:三流法師 Language

期待是一種束縛,因為被周圍的人期待著,燈子活成了自己姐姐的樣子,但是自己卻清醒自己是在逞強。燈子不喜歡自己原來的樣子,因為害怕,害怕失去所得到的認可,最害怕失去對自己的認可。但是也同樣對喜歡著自己偽裝的眾人保持著戒備,這畢竟不是自己的本來面目。燈子在兩種狀態之間,反覆橫跳。這時候,小侑的出現就是她問題的解,既然你不會有所感覺,那麼你就是最好的依靠對象,能夠包容我的不自信,包容我的反覆橫跳。與其說這是喜歡,不如說這是一個避風港。

燈子這種不自信的傢伙最容易寂寞,畢竟總是戴著假面,偽裝是很累的。佐伯女士一開始的路線就錯了,明明看清了燈子的本來面目,卻選擇默默支持,但是默默支持對於燈子這種自我意識膨脹的傢伙是沒用的,燈子只在乎別人眼中的自己,所以不會看到佐伯女士的付出,越是選擇沉默,偽裝的外殼越是無法被擊碎,越是觸碰不到。相反,小侑就很主動出擊,直接坦白,我看穿了你的所有假面,但是即便如此,我依舊包容你,因為你可能是我唯一會有感覺的人,而我,不想錯過這個機會。

但是燈子卻在兩人走得越來越近的時候,對小侑作出了新的期待:我希望你能永遠不要改變,我喜歡這樣的你。燈子的動機是什麼呢?燈子也覺得自己的反覆橫跳不是回事,但是自己也是無解,那就看看小侑的解法吧,你會如何迴應別人的期待。沒有截止日期的期待,最後大概都會變成施加期待者本身的一項情願吧,如果有一天,你若能改變,那麼我也會結束我的反覆橫跳?你會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我對你的期待呢,我很好奇。

燈子是不幸的,姐姐的死亡給了她無法挽回的愧疚,強迫她必須活成姐姐的樣子,而失去了自我;燈子也是幸運的,感謝小侑萬惡的亞薩西,因為小侑的存在,她也有改變和走出陰影的契機。那麼燈子所期待的本我到底是什麼樣的呢?她自己也不知道,她可以繼續保持完美,但是其中苦楚只有自己知道。七海燈子也絕對不願意回到一無所有的自己,“就算死也不想被這麼說”。回不去的自己,和被姐姐死亡壓得死死的自己。那麼唯一的救贖就是小侑了,最後七海燈子的解脫形還是會保持優秀的習慣,但是也不會再那麼勉強自己,這傢伙在小侑面前明明是個受,本性就沒有多少攻擊力。當然這都是個人的猜想。她最後的結局中會成為什麼樣的人呢?十分期待。

七海燈子的情感路線 - 第1張
第六集截圖

期待第二季。

動畫信息

終將成為你
中文名:終將成為你
原 名:やがて君になる
又 名:最終我成為了你 / Bloom Into You
首 播:2018-10-05(日本)
IMDb:tt89934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