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將成為你,終將成為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23:35:06 作者:壊小孩~ Language

13集結束在這裡真的太好了呢?

該轉站了,預示著接下來的變化。燈子開始動搖了,是否卸下自己想要成為的“你”——姐姐的樣貌。而卸下之後,自己又將成為誰呢?

在演劇後,燈子嘗試改變,參加劇團,與家人交流自己的情感,向同學偶爾抱怨,嘗試卸下自己完美一面的偽裝。發現了自己可以有侑以外的歸處。但卻由於誤解與侑陷入了遲疑。究竟什麼樣的才是自己。終於開始面對這個問題去打開心結了。她一直將侑作為救命稻草,唯一可以放鬆的場所。而這個場所現在不是唯一,那麼,該怎麼面對這份感情呢?喜歡是一種束縛,這樣用言語束縛住侑,還讓她不要喜歡上自己,她卻一直隱忍著,我是不是太自私了?這樣的我,能夠迴應侑的感情嗎?

還是很能理解侑。之所以不願意說喜歡,是因為,自認為現在無法愛上這樣的人,不願意給人虛假的幻想。可是當一個人如此依賴你,怎又不能心生喜歡?喜歡一個人,是怎麼也藏不住的。而在失戀之後,因為覺得沒有像朋友那麼傷心卻又開始懷疑,這一切真的是戀愛嗎?可能接下來姐姐會能幫她打開心結吧?

在京都,佐伯女士勇敢地表達自己的心聲: “我喜歡燈子的全部。” “說出來了,我不後悔,明天又會是怎樣的一天呢?” 嘗試坦然的面對自己的情感,勇敢去面對變化,而不是一直等待守候去做燈子身邊最近的那個人。

終將成為你,終將成為誰?

時間在流轉變化,就算不去改變它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是會擅自變化的。從這一點看,大概沒有永恆的關係吧。

人與人之間的誤解和隔閡遠比我們想象中的更為龐然和巨大。向重要的人表達自己的情感,以及自己對對方理解和包容。 向他們表達自己的變化,去接受他人的變化。“不要害怕,我在這裡。”“在一切結束之前,就陪在你身邊吧?”有了這樣的約定,才會安心吧。

去全然接受自己,接受自己的脆弱與無助。向重要的人表露真實的自己,相互包容。

終將成為這樣的自己,或者說,終將成為這樣的我們吧。

動畫信息

終將成為你
中文名:終將成為你
原 名:やがて君になる
又 名:最終我成為了你 / Bloom Into You
首 播:2018-10-05(日本)
IMDb:tt89934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