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談教育,只談師生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02:09:35 作者:Dickker Language

從兩方面來談

從老師的角度來說,老師需要微笑來面對學生,多關注學生,因材施教。一開始以為那張笑臉是因為筆者太懶,後來一想,如果一個老師能永遠對學生微笑,即使是假的未嘗不能暖人心。這笑包含了關注,寬容,樂觀。

從學生角度,多去珍惜老師,與老師的緣分無非三五年之長,即使沒有動漫中那麼煽情,離別依舊是不可避免。

很多人也許會抱怨社會不公平,抱怨人性險惡,我想了很多天。關於此片,我也想了很久。最後我得出的結論就是以上。關於教改,眾說紛紜,就像殺老師不否決理事長一樣,我想每一種方式都能出人才吧,只不過筆者更提倡殺老師那種吧,我也挺喜歡殺老師的方式的。雖然沒遇到那麼貼心的老師,但真心祝願世界上的教室能逐漸趨於完美。

感謝耐心看完的讀者!

動畫信息

暗殺教室
中文名:暗殺教室
原 名:暗殺教室
又 名:Assassination Classroom / Ansatsu Kyoushitsu / 章魚老師
首 播:2015-01-10(日本)
IMDb:tt38372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