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一些語錄就當做是這部動漫給我的一種感受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02:16:20 作者:翛然範 Language

弱者與強者的立場有時會輕易地逆轉,一直坐在強者寶座上,這才是最困難的一件事。

從未嘗過重大的失敗是什麼滋味的業同學
在期末考試的失敗使他親身體會到了吧
失敗者和自己一樣
一邊思考著各種問題一邊走著人生之路
明白這點的人,必然不會在重大比試中歧視對手
敵人是否也有和自己一樣的想法
是否和自己一樣努力
從而就會好好審視敵人的能力和詳細情況
能對敵人持有敬意性警覺的人
在戰場上就是沒有破綻的
能夠將曾經的失敗比作巨人的成長食糧
你以後一定能成為大人物

無論身在清流還是汙泥, 只要激流勇進, 魚就能堅強美麗地成長。

從失敗中吸取教訓就是這樣的,但是大多數人只把它掛在嘴邊,根本就不學,以此為藉口忘掉失敗。

贏是何物,輸是何物,這正是我們現在想要體現的啊!

真正的刀刃是連親近的朋友都不能看到的東西。

任何缺陷弱點,只要好好打磨,便能成為武器。

弱點或缺點,反過來使用就能變成武器。

好好面對眼前的人,把他們看做與自己平等的人類,尊敬他們,不要光憑一部分弱點來判斷別人。

最愚蠢的戰鬥方式,就是任憑感情和慾望的擺佈,毫無計劃的戰鬥,那樣甚至不如動物。第二愚蠢的是一邊扼殺自己感情,一邊打倒對手。為了拿到報酬,自己同時也失去很多。

你們在未來的人生中,肯定會被強大的社會洪流阻撓,導致一些事無法如意。那種時候,不要在社會中尋找原因,不能否定社會,那樣直白來說就是浪費時間。每當這時請抱著「社會就是這麼回事」的心情來平復自己不甘心的情緒,冷靜之後再作考慮。既然社會的激流如此顛簸,那自己又該如何激流勇進呢。不必一直正面迎戰,避難或躲藏都行,使出超出常識的武器也可以,懷抱鬥志,不急躁,不洩氣,不斷重複改正試錯,這樣一定能得到好結果…但是,無論多巧妙迴避正面戰鬥的戰士,人生必定有幾次不得不全力而戰的時候!

失去的過去絕不可能重來,為師自己也曾犯過無數錯。但是,過去的教訓可以不再重蹈覆轍。

力量強大的對手用知識打敗,頭腦聰慧的對手用力量和招數打敗;力量和頭腦都出眾的對手就用人格魅力去籠絡。

動畫信息

暗殺教室
中文名:暗殺教室
原 名:暗殺教室
又 名:Assassination Classroom / Ansatsu Kyoushitsu / 章魚老師
首 播:2015-01-10(日本)
IMDb:tt38372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