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教室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02:25:46 作者:nefelibata Language

朋友推薦給我看的,一直覺得是輕鬆搞笑無厘頭的校園番,看完其實很荒誕和現實。

其中有很多臺詞和思想是蠻震撼我的,充滿生活哲理。

殺老師最初教育同學們:“連渚同學自己都沒好好珍視自己,這樣的學生根本就沒有暗殺為師的資格。 ”

在發現同學運動時有模仿其他優秀選手姿勢的人時,殺老師告誡他:“世界上的才能並非只有一種,動身去探尋適合自己的暗殺技巧吧。 ” 只要不是答案唯一的習題,所有事情都可以通過尋找自己擅長的方式去讓它被解決得更容易些。

……

凡此種種,讓我感覺,其實不存在教不好的學生,只有不會教的老師。

動畫信息

暗殺教室
中文名:暗殺教室
原 名:暗殺教室
又 名:Assassination Classroom / Ansatsu Kyoushitsu / 章魚老師
首 播:2015-01-10(日本)
IMDb:tt38372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