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們最好的老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02:14:05 作者:水裳 Language

<圖片5>
只要有離別,就會有淚點!

這部動漫最後幾集真的是全程哭著看完的!

殺老師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老師了,三年E班也是這個世界上最團結的班了!
<圖片20>

先說一下我對這部動漫的看法吧。

整部動漫以暗殺為主線,講述三位老師和同學們的初三生活故事。

雖說主線為暗殺,但卻是部徹頭徹尾的治癒漫。從頭看到尾,心裡都會有一種溫暖的感覺。這種溫暖,是每個人之間的羈絆所傳達出來的溫暖。無論是老師和同學,還是在一路暗殺中遇見的朋友和敵人,都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邂逅!

殺老師作為一位稱職的老師,更是貫徹了教育的觀念,無論何種情況下都是以教育學生為主,也是他讓每個學生都變得可愛,溫暖。

整部動漫劇情都很不錯,搞笑氣氛恰到好處,人物出場與劇情發展順序都很好,不會讓人看得無聊,有看下去的慾望。

人物故事描寫很足,幾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回憶殺很棒!
尤其是人物面部表情與內心戲的連接,比如死神,系成,鷹岡,渚的媽媽等等,還有渚業對決時,無論是他們的眼神還是動作刻畫,都出人意料,有時看得心疼,有時又看得憤怒,這也是這部動漫成功的一大原因。

懸念設置與伏筆也很不錯,尤其是楓身份暴露那時,特別讓人吃驚。

三年E班與A班的對決戲也是一大亮點。
對了,還有渚和業的對決,看得我揪心啊!

最重要的就是每個人的成長。無論是主角渚,還是後面出場的業,理事長,學秀,楓等等,他們都獲得了最多的成長,這也是整部劇中最讓人看得暖心的地方!

我剛開始看的時候,覺得這麼好的殺老師怎麼可能死呢!怎麼會死呢!覺得他永遠都不會死。

看到最後,雖然哭得撕心裂肺,雖然哭掉了那麼多的紙巾,不過總算覺得欣慰了!作者把這一幕設計的很不錯,既讓我覺得不捨,又不會留有遺憾!

OP和ED都做得很棒!巧妙的融入到了動漫中,就和大家說的最多的一句話一樣,ED好犯規啊!忍不住了,我要哭了!

每集的標題設計是我覺得很有心和很新穎的地方。班級裡的每個人都在三年E班教室裡的黑板上都留下了自己的筆跡!真的很好!


結局中,他們都走上了自己喜歡的路!
<圖片7><圖片8><圖片9><圖片10><圖片11><圖片12><圖片13><圖片14><圖片3><圖片15><圖片16><圖片17><圖片18><圖片19><圖片21><圖片22><圖片23><圖片24><圖片25><圖片26><圖片27><圖片28><圖片29>
渚,他終於把如今的自己活成了曾經的你。你知道嗎?殺老師!
他們現在都過得很好,很好!你呢?在那裡,和雪村老師也過著幸福的生活吧!
<圖片4><圖片1>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殺せいせん!

殺老師,你不是怪物,你是我們最好的老師!

寫到這裡,聽著專屬ED,又有一種想要流淚的衝動。可是,我們終究都會有分離!我要把這眼淚變成微笑永遠珍藏!
這個夏天,感謝有你!
<圖片2>

動畫信息

暗殺教室
中文名:暗殺教室
原 名:暗殺教室
又 名:Assassination Classroom / Ansatsu Kyoushitsu / 章魚老師
首 播:2015-01-10(日本)
IMDb:tt38372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