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榮純還要普通,卻絲毫不思進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21:04:14 作者:盯👀 Language

我多麼期待呀我多麼希望可以聽見一句nice ball再結束,看到降谷大放異彩,真的覺得是我心胸太狹隘了,人的進步不能靠對手的失落,只有做到真正的更強更優秀才能真正稱之為為鑽石,這是榮純教會我的道理。

降谷是絕對實力的存在,因為他現在正處在低谷,所以榮純替代他成為了王牌,這也是儘管榮純已經當上了王牌,但是我並沒有很舒心的原因吧。

我賦予了這部作品中角色過多的感情,但其實我在將他們當成是榮純的夥伴之前更應該將他們當作一個人,在比賽中友情是第二的,勝利才是第一位,實力就是絕對的。就像如今爆火的谷愛凌,那麼多粉絲實際上喜歡的都是她的絕對實力,這就是運動最殘酷的地方吧。但其實我們大多數人都是容純,甚至連榮純都不是,是連板凳區進去都進不去的人。這就是這麼多人喜歡容純的原因吧,有些普通但從來沒有被擊倒過。

動畫信息

鑽石王牌 第三季
中文名:鑽石王牌 第三季
原 名:ダイヤのA actII
又 名:鑽石王牌 act2 / Diamond No Ace
首 播:2019-04-02(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