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滿分的熱血寫實運動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21:30:29 作者:泠錢 Language

自從看了排球少年就喜歡上這種寫實熱血運動番了,鑽a我給滿分都嫌少。

鑽a為啥值滿分下面我來寫一下個人淺薄的見解。

第一:棒球番我看了不少對比下來還是喜歡鑽石王牌,個人認為澤村、降谷、美雪為主的青道成長和符合正常人的發展標準,從澤村一步一步成長成為一個好投手是經歷了很多的,從開始的自傲到挫敗到站起來,再經歷自信、挫敗再站起來學會變化球。這個過程是很熱血很勵志的。看這個過程很有感觸,對我們普通人而言也會經歷這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也會遇到像青道隊友那麼好的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會有屬於自己的友誼,個人認為在這個地方鑽a刻畫的非常好,值5星,在我看的體育番裡面只有小排球能在這種刻畫上和鑽a媲美。

第二,該贏就贏該輸就輸,這地方我想吐槽吐槽科幻運動番,科幻運動番就是有主角光環做不到這點所以看起來即不熱血又會因為作者在幾個主角的主角光環中間搖擺不定導致劇情發展的奇奇怪怪。這個地方我超級佩服鑽a和小排球,鑽a中青道在第一季無緣甲子園,第二季無緣甲子園,第三季經過十分艱辛的路才闖入甲子園,對比起來藥師是作者的親兒子。正式因為這種該贏就贏該輸就輸,在青道對戰藥師的過程中,美雪的拼命跑壘,澤村的中繼才那麼打動人,美雪的圓陣宣誓才那麼打動人心。

第三當然是那超豪華的聲優陣容、燃到爆炸的分鏡和熱血的bgm。聲優就不用我吹了,看日漫的都瞭解,分鏡是真的燃,這點能和小排球的分鏡媲美,跑壘投球時候的分鏡真的是燃到炸裂。bgm特別熱血搭氛圍,這點是霓虹的強項。

總之如果你喜歡熱血番那麼請不要錯過小鑽a,你喜歡寫實番請不要錯過鑽a,你喜歡勵志番請不要錯過鑽a,題外話一句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人不適合鑽a(順便安利我的最愛排球少年)

動畫信息

鑽石王牌 第三季
中文名:鑽石王牌 第三季
原 名:ダイヤのA actII
又 名:鑽石王牌 act2 / Diamond No Ace
首 播:2019-04-02(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