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寫點啥我自己過不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21:22:29 作者:放放:P Language

我是絕對想不到自己會有這麼一天,補番後無法釋懷走不出去到底在為什麼淚汪汪。

實不相瞞鑽A剛開始我覺得很土,鄉下boy男主打了雞血似的亢奮,天天笑哈哈莫名其妙的樂觀自信,和家人的談話也很浮誇的火熱,心裡嘀咕沒辦法少年漫可能都是這樣的吧。

如果是什麼讓自己迅速帶入鑽A可能是peer pressure吧。澤村和降谷的王牌之爭,雖然時值丹波當道之際卻也沒有對他進行過多描寫,因為不是主角的降谷所以經歷上沒有那麼多不順,剛開始覺得降谷即使天然也是有點殘忍的。但是覺得可能是主角的光輝太強,就比如配角同級生的高津和金丸也是如此,大部分還是不能好好說話的吧,但是澤村自帶主角光環——太陽般的親和,一番對比下來自然顯得別人都很冷漠。

但是這裡很棒的就是沒有給主角無謂的不合理的大心臟,即使再大的心臟也不能一次次都能哈哈哈哈哈哈哈應付過去吧。稻實戰後澤村的愧疚和不甘刻畫得非常好,加上他對ace的執著的自信被打擊得破碎,非常痛苦吧。

作者這裡毫無保留地打擊澤村讓大心臟甚至能yips投不出球,雖然老福特cp項上御澤是美帝,但這件事的影響讓我無法將兩人放在一起。

御幸太理智冷靜了,他業務能力強大和所有投手都能配合好,他的視線永遠不會放在一個人身上的,即使他那時不是隊長他也是追逐勝利的,他可能也想幫助澤村去找了克里斯(不對好像是克里斯自己去問的?望指點)。畢竟他也自知自己不會和人相處,但是我看澤村是非常心疼的。可能腦補內容過多,但是我覺得他就像個擦屁股的棄子一樣,雖然隊伍裡大家都很照顧他,這種情況下別人時很難能做出什麼的,只有靠本人努力一步步走出來。

但是,

如果有那麼個人呢,

如果有那麼個人能拯救他於絕望無援呢。

在這裡克里斯的出現也是作者的仁慈吧,我覺得不能簡單歸到cp上,像是報恩一般,一個身體受傷一個心理受傷,

真好。

雙向拯救,永不過時,有克里斯前輩出現真好。ありふれた日常が急に輝きだした。老福特上有個大大的畫完全表達出了那個,但是如果再擴展一下腦洞 ,就是有著潔白翅膀的大天使克里斯像光一樣照進黑暗中,向羽翼殘破的小天使張開懷抱啊啊啊啊啊我死了。那幕感動得我第二天早上起床滿腦子都是克里斯前輩的溫柔聲音。生活中被教導自己的困難要自己克服,動漫裡幻想的大天使拯救了小天使,真好。片岡教練把澤村交給克里斯真好。還有御幸為克里斯教訓澤村,就不一一感謝下去了。所以我專注這種獨特的、區別於他人的這種羈絆(這個詞怎麼有點羞恥)。

所以我御澤最不來電了。無論是雙投裡後面降谷對澤村狀態不佳的察覺和刺激鼓勵,還是冷麵無高光的光舟對澤村唯一的專注和親暱,如果要磕cp也得磕這三對啊!澤村對團隊的帶領讓隊友都很照顧他,但是更有辨識度的關係果然還是得這樣啊。

話雖這麼說,看到常服甚至很土的御幸戴上護具的寬肩(還有強肩的設定)。撩上去的劉海護目鏡裡金色的瞳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這個罪惡的男人真的有人能鎮住他嗎?畫風雖然剛開始有點勸退,

真香卻雖遲但到

動畫信息

鑽石王牌 第三季
中文名:鑽石王牌 第三季
原 名:ダイヤのA actII
又 名:鑽石王牌 act2 / Diamond No Ace
首 播:2019-04-02(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