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丸之外的、更真實的刀劍男士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06:09:47 作者:膝蓋不好_ Language

花丸之外的、更真實的刀劍男士們 - 第1張
最終話片尾畫報

跟花丸溫馨的氛圍不同,活擊描繪出的是在戰場上的刀劍男士們。

脫去了花丸中的各種萌點,大家都非常的真實、非常的不一樣(除了陸奧守之外,陸奧守真的是遊戲裡花丸裡活擊裡都一模一樣…)活擊中加入了刀男對自己“是否真正守護了歷史?”“這樣真的成功守護了歷史嗎?”的疑問和思考……看的蠻揪心的……在花丸裡,審神者們(好吧其實是我)見到的都是總是嬉笑著的刀男們,看著他們玩耍、跟他們一起大笑的同時,從來沒有想過派他們出陣之後會是怎樣一副場景。說實話我很感謝官方出了《活擊/刀剣亂舞》這樣一部作品,讓我瞭解到刀劍男士們在戰場上與時間溯行軍廝殺是怎樣一副光景。平時在遊戲里根本不能體會到那種讓人神經緊繃的緊張感,卡內桑重傷、蜻蛉切差點碎刀、全員強制返回本丸,看到這我真的心都要碎了QAQ

花丸之外的、更真實的刀劍男士們 - 第2張
卡內桑重傷(片尾畫報)

陸奧守真的是大天使本天使了!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像只大狗狗一樣,讓人好想抱一抱QwQ真的好喜歡陸奧守…

花丸之外的、更真實的刀劍男士們 - 第3張
陸奧守看見出港回國的荷蘭的蒸汽船

雖然很多人都在噴UFO製作組,但我覺得製作組並不爛,全番的場面都做的非常棒(3D驚到我了!)。我是從花丸來的,剛開始時因為畫風不同,稍微楞了一下,但這種東西都是慢慢習慣的,所以也沒有多大問題。

嘛!看完之後還是一如既往愛各位刀劍男士們!(當然我愛陸奧守多一點點嘻嘻~畢竟是陪伴許久的初始刀~)

很高興能遇見大家!

動畫信息

活擊/刀劍亂舞
中文名:活擊/刀劍亂舞
原 名:活撃/刀剣亂舞
又 名:None
首 播:2017-07-01(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