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軟弱 我會全部接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23:10:49 作者:川見智與 Language

一開始我以為燈子根本不喜歡侑,畢竟她要的只是寂寞時的一個擁抱,她迷戀上的本質並不是侑這個人,而是沒有束縛 不是暴力詞彙的「喜歡」。侑毫無疑問早已把燈子視為「特別」之人,一心為了她,也慢慢喜歡上了她,可她並不能說出自己的喜歡。 看到她們戲劇結束的時候,我以為燈子不再需要侑這一溫柔鄉,因為她終將成為了自己,侑不再特別。面對侑的告白,「對不起」更多是反省起自己有多自私,然而她也沒有追上去解釋清楚,畢竟「喜歡」於她而言是暴力詞彙。 直到沙彌香的告白後,燈子詢問為什麼會喜歡上她,佐伯對於喜歡的解釋點醒了她——原來喜歡不是束縛,即使兩人之間關係改變,喜歡的那些本質不會改變。這也促使兩人最終坦白心聲。 在一起之後的兩個人,侑喜歡撒嬌,燈子反過來端著前輩的架子,一開始這也讓我以為燈子對於侑的喜歡不夠強烈。但細節在於漫畫中燈子回家後捂臉覺得會撒嬌的侑變得更加可愛,我才舒了一口氣。

燈子對侑的感情大概一開始是迷戀某個特性,中間不乏對侑這個人的喜歡加強;我猜測中間燈子是懷疑過侑喜歡上自己的,就比如下雨一起打傘的時候,合宿回到侑房間的時候,但是為了繼續讓自己自私地喜歡著侑,再三將距離拉遠,侑的表現也讓人心疼。感觸特別深的一段臺詞大概是“侑不可以喜歡上我哦。我討厭我自己。我喜歡的人怎麼能喜歡上我討厭的東西呢”

這一段真的讓我飆淚。原來燈子討厭著自己啊,“我”不是“我”,所有喜歡“我”的人真正喜歡的並不是“我”。所以看到這裡本人對燈子的怨氣全部化了。

燈子拒絕沙彌香也是肯定的。就算沙彌香知道自己的全部軟弱與脆弱,她也不會全部接下。正如在泛舟時候所說,佐伯喜歡燈子的臉,喜歡她優異的成績。但是燈子說萬一我成績一落千丈呢,佐伯便猶豫道那有可能要考慮要不要繼續喜歡你了..

我很喜歡看燈子吃醋的場景,就比如在佐伯外傳裡面就提到當燈子和佐伯見面時,佐伯說她經常和小糸同學見面,於是燈子嚴肅問道“偷情嗎”真的太可愛了哈哈哈哈哈哈

燈子眼裡有侑,我堅信她們會在那個世界裡一直在一起,即便家庭還是各種選擇面前。

你的軟弱 我會全部接下 - 第1張

動畫信息

終將成為你
中文名:終將成為你
原 名:やがて君になる
又 名:最終我成為了你 / Bloom Into You
首 播:2018-10-05(日本)
IMDb:tt89934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